我们的爱(俞光)

预警!性转!ooc!私设多!改动大!不能接受的请绕行!更新随机!请自行避雷!


Chapter 7

翌日,时光被闹铃吵醒,起身后发现沙发上整齐地摆放着毯子,俞亮已经离开。

简单洗漱后,时光准备下楼用餐,在餐厅门口她遇见了俞亮。他还是一身板正的西装,只是却明显不是昨晚的那套。

“你不是走了么?”时光疑惑,既然要一起用餐为何不一起下楼?

“你不是不想让人知道咱俩睡一起嘛,所以我回去换套衣服再来,这样别人就不会怀疑我夜不归家了。”

“那我还真是谢谢你替我着想!”

“不用谢,你多吃点。对了,今早欠下的晨练改到晚上,我陪你。”

闻言,时光手上动作一僵,心底刚刚的感动瞬间消失,甚是无语地看着俞亮,“俞亮,你说你人长得挺帅,可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这张嘴真的很欠揍!”

俞亮悻悻地摸摸鼻子,“有么?还好吧,可能是因为我总是说实话吧。”

时光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不想再搭理这个低情商的‘傻子’。

结束上午的工作,如往常一样,俞亮第一时间便去找时光,但找遍了会场也没有找到,询问工作人员后才知时光是和陈硕一起离开的,而且还带着行李箱。

俞亮拨通了时光的电话却无人接听,又想起师兄的话,心中的不安逐渐加深,又继续打给时光,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,最后他拨通了方绪的电话,“师兄,帮我查一下这个陈硕,我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来头。”

“终于沉不住气了?放心,师兄保证给你查的明明白白的!”

另一边,陈硕将时光送到机场,办好手续后,陈硕不放心地问道,“真的想好了?确定不和俞亮说一声么?我以为你们已经复合了...”

“那倒还没有。我去日本的事,等我到了再告诉他也不迟,况且我想我们之间需要距离,一直靠的太近会让人分不清爱和习惯。”

“话是有道理,可是不告而别是不是有些不妥,毕竟你家俞亮九段那性子可是不太友善啊...”

不想回答,时光岔开了话题,“交流赛已经进入尾声,之后的事就拜托你了,就是可惜你们回国的时候没办法亲自送你们了~”

“无妨,等秋兰杯开赛的时候,我一定过来给你加油,咱们赛场上见!”

“好,我们秋兰杯见!”

“代我向褚赢老师问好,一路顺风!”

送时光离开后,一回到酒店,陈硕就本能地感到一股杀气。

“说!你带小光去哪了?怎么就你自己回来了?!”

果然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这俞亮九段是对别人那是谦逊绅士,对自己可谓暴虐成性啊!哎!之前被揍的脸肿了好几天差点破相,这次估计也不能善了...

“俞亮九段,君子动口不动手,咱就不能有话好好说嘛!”

俞亮缓了缓脸色道,“行,你说我听着呢,时光去哪了?”

“你都不知道,我怎么会知道她要去哪儿。”

“行!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
见俞亮脸色阴沉的可怕,想起之前那顿打,陈硕犯了怂,“别别别!我告诉你还不行嘛,她刚飞日本了。之前褚赢老师给她送了些资料,具体是什么我不清楚,然后她就去日本找他了。”

“日本?那你应该知道他们的地址吧,把具体地址发给我!”

“啊?不是,我为什么要发给你啊?”陈硕原本还很硬气地拒绝,可接收到俞亮的眼刀后马上改口,“马上发!不过你可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,不然时光那祖宗肯定扒了我的皮!”

拿到地址的俞亮迈开长腿就往外走,走着走着突然转身快步走回陈硕身边问道,“你和时光...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别再说什么男女朋友,我知道时光不喜欢你这样的。”

“不是,你这怎么还带人身攻击呢!我怎么了我,小爷我也是很有魅力的好么,不是我吹啊追我的人能从这排到巴黎去!”

“所以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俞亮有些不耐烦地打断面前人。

“就不告诉你,你不是要去追时光嘛,去啊!小爷我不奉陪了!”不想和俞亮纠缠,陈硕看中机会直接溜走,逃到安全区域后还不忘对着俞亮做了个鬼脸。

见陈硕逃走,俞亮没有再追问,回家取好证件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便直奔机场,路上打给方绪说明了情况,方绪也是很大方地就给俞亮批了个大假。

几小时后,日本东京,俞亮按照陈硕给的地址来到一家酒店,然而办理入住时却被告知由于日本棋院在此的交流活动尚未结束,该酒店暂不对外接待游客。

就在俞亮还在同老板争取入住机会时,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“小亮?”

俞亮回身,果然褚赢就站在他身后不远处,身侧站着时光和一众日本围棋界举足轻重的前辈。

“褚赢老师,时光,各位前辈。”俞亮恭敬地行礼,目光却落在了时光身上。

褚赢瞬间便猜到了形势,对着时光小声问道,“什么情况?他该不会是追着你过来的吧...”

“大概吧...”时光无奈,“就知道陈硕那小子靠不住。”

最后,通过一番协商,凭借自身的围棋实力和褚赢的引荐,俞亮成功拿到了交流会的入场资格,并住到了时光对面。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菊落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