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爱(俞光)

预警!性转!ooc!私设多!改动大!不能接受的请绕行!更新随机!请自行避雷!


Chapter 8

“为什么要不告而别?”当天结束所有的日程后,俞亮堵在时光房门口问道。

“落地后我给你打过电话,但是你手机关机了。”时光坦然以对。

“落地后?那是因为我已经在飞机上了!!!”俞亮气闷,“你要来日本为什么就不能早告诉我呢,明明我们昨晚还睡在一起!”

“俞亮!”时光羞愤,“我们已经不是夫妻关系了,不,准确的说我从来就不是你的妻子,我去哪里做什么那都是我的自由,不需要向你报备,你也没有权利干涉!”

说罢,时光推开俞亮,丝毫不顾俞亮的呼喊,毫不留情地关上了房门。

接下来的几天,不论俞亮私下里多么努力的示好,时光都没有再理会俞亮,为了避免俞亮的纠缠,每日交流会日程结束后时光都到褚赢处去。

“小亮又怎么招惹你了?不管怎样,人家都为了你追到日本来了,差不多就别闹了,伤感情。”看着不远处失落的俞亮,褚赢于心不忍。

“感情?我怎么感觉不到?我看他对我没什么感情,只是接触的异性太少,又恰好习惯和我在一起的感觉罢了。”

当着长辈的面,俞亮不敢放肆,只是坐在不远处,但眼睛却目不转睛地盯着时光不放。在他的位置只能看到时光和褚嬴在说话,却听不清具体说了什么,可没有褚嬴的允许他也不敢轻易靠近...

“啊?你别骗我了,我可都听到了你们都睡一起了还能说彼此没感情?”褚嬴一脸的八卦,暧昧的眼神在时光和俞亮之间游移。

“一个房间而已,我睡床,他睡沙发,不过是收留了一下醉酒的朋友罢了,与感情有何相干!”

闻言,褚赢惊掉了下巴,“啊?你这次回来他没向你表白过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啥?他没说过喜欢你,爱你或者其他类似的话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也没收到什么礼物?比如项链、戒指之类的?我明明听方绪说俞亮半年多前特地定制了一对婚戒…”

“没有。或许他想送的对象另有其人也说不定。”

“想想就不可能,如果小亮不喜欢你的话,他怎么会追你追到日本来?陈硕可告诉我了,他激俞亮说你们在交往,结果被俞亮当众揍了,还警告他不许靠近你,就这,你告诉我他对你没感情,你觉得我会相信?”

“不管你信不信,事实就是俞亮很关心我,可这种关心怎么说呢,我无法分辨到底是因为爱我,还是因为我们是必须并肩作战的队友,他从没说过,我也不敢多想…”

“既然他不说,那你主动去问他就好了。明天交流活动正式结束了,按照惯例,明晚日本棋院会举办一个送别晚宴,不如你做小亮的舞伴,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聊一聊…”

时光没有拒绝褚嬴的提议,事实上褚嬴说的对,她和俞亮的关系不能再继续这么不清不楚下去了。

翌日,宴会上,时光一身黑色抹胸及膝小礼服出场,瞬间便抓住了在场众多单身男棋手的眼球,其中不乏一些胆量较大的竟直接上前搭讪,只可惜他们无一例外地都被俞亮拦了下来。

作为褚嬴唯一的关门弟子,时光随褚嬴一起向各位前辈们敬酒,而俞亮作为时光的男伴自是全程陪同。

看着身侧站在身边的俞亮,想起褚赢的提议,借着间隙时光主动道,“俞亮,等一会儿敬酒结束,我们两个单独聊一聊。”

面对时光的主动邀约,俞亮自是欣然应下,“好。”

敬酒结束后,时光先是跟着褚赢去见了一位朋友,待交谈结束后,时光走向与俞亮约定之处。

“时小姐,能请你喝一杯么?”一位男棋手过来搭讪。

对于陌生男性的敬酒,时光本能地拒绝,但又不好表现的太明显,就在她想好措辞准备开口时,另一个人先她一步接过了酒杯。

“小光不胜酒力,前辈这杯酒我替她喝了!”

对于俞亮的突然出现,那人并未知难而退,“无妨,时小姐,早前听闻店长提起她有株昙花预计今夜开花,不知你可兴趣一同观赏?”

还未等时光拒绝,俞亮便先开口了,“不好意思,她有约了!”说罢,拉着时光离开了会场。

庭院长廊里,两人并肩而坐,看着明显脸色不正常的俞亮,时光有些担忧,“你还好么?你脸好红啊,是不是醉了?”

“没,没事,就是有点热。你想和我聊什么?”说着,俞亮难耐地褪下西装外套并扯开了领带和衣领。

见俞亮似乎很难受,时光顾不得问什么,只关切地问道,“你真的没事么?怎么这么烫,我去叫队医过来给你看看!”

“小光不要走!”时光猝不及防被整个拉入俞亮怀中,时光‘微凉’的体温短暂地缓解了俞亮的燥热,他本能地拉住时光不想让她离开。

“俞亮,你放开我,我去给你叫队医。”肌肤相亲的温度透过轻薄的衣物传来,时光不安地挣扎着起身。

“俞亮!你...唔.唔..”时光未尽的话淹没在俞亮的吻中。

感受到时光的挣扎,俞亮一手将她的双手束缚在头顶,将人固定在自己怀中。俞亮的吻急切深入,炙热的呼吸洒在时光的皮肤上,挑起她的情/yu,让她放弃了挣扎,彻底沉沦...

二人一路跌跌撞撞地回到房间,一切顺理成章,水到渠成...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菊落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