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爱(俞光)

预警!性转!ooc!私设多!改动大!不能接受的请绕行!更新随机!请自行避雷!


Chapter 5

“是的,我们曾有过一段婚姻,如今我们虽不再是夫妻,但我相信我们依旧会是彼此最好的队友和对手。”

发布会上时光的话不断在脑海中回响,再加上之前无意中听见陈硕和时光的传言,整个交流赛中俞亮都无法完全专注精力,总是不由自主地看向不远处正与陈硕谈笑风生的时光,心乱了落子更是乱了分寸,若非本身功底深厚他甚至险些输给外国友人。

对手投子认输后,俞亮便起身离开,不顾众人惊异的目光,直接走到陈硕身边将时光拉走。

俞亮手劲儿不小,时光一时无法挣脱,只能一脸懵逼地任由俞亮拉着离开。

俞亮身高腿长,步速又极快,穿着高跟鞋的时光即便是被他拉着,想要跟上他也显得很是吃力,“俞亮!你要干嘛?这是去哪啊?你慢点!慢点走!我跟不上你!”

闻言,俞亮直接停了下来,回身脱下外套裹住时光的腿防止走光,然后将人拦腰抱起,径直走到停车场将人‘扔’进了车里,不过还是没忘给人系上安全带。

俞亮一上车就一脚油门直接冲了出去,看着俞亮阴沉的脸色,时光吓得大喊,“俞亮!你到底要干啥?!我告诉你绑架可是犯法的!”

见时光是真的怕了,俞亮将车速降到正常,缓缓道,“绑架?哪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带我自己的老婆回家?”

见俞亮恢复了理智,时光的恐惧感彻底消散了,那股子拧劲儿彻底苏醒,“哈?谁是你老婆!半年前我们就已经离婚了好么?”

“你是要说你留下的那份离婚协议么?我根本就没签字!”

“没签字?为什么不签?也对,我们根本没登记,签不签的也不重要…”

“时光!”俞亮气急,直接方向盘一打将车停在了路边,“你就这么想和我离婚!是因为那个陈硕吗?你想和他在一起,所以在媒体面前急着和我撇清关系!”

闻言,时光彻底被激怒,“你这人浓眉大眼的,怎么含血喷人呢?不是你自己说的要离婚!怎么现在在这倒打一耙!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了离婚,我说的是解除契约!”

“吼什么吼,你吼什么吼!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?有么?”

“当然有!我说解除契约可不是为了和你离婚,我是想...是想和你做真夫妻!!!”

无意间将心里话喊出来的俞亮脸烧得通红,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些话会是在这种情况下说出口,看着怔住的时光,俞亮有些忐忑。

争吵戛然而止,一时间空气中弥漫着尴尬,俞亮突然说道,“那个,这附近新开了家面馆,有兴趣试试么?”

见时光没有反对,俞亮发动车子,几分钟后他们便到了面馆。

商业区的停车位一向很紧张,考虑到时光穿着高跟鞋不宜多走,俞亮便在面馆门口放下时光,让她先进去坐,自己则将车停在不远处的空位上。

时光落座后仅仅几分钟的时间,俞亮便走了进来,手里还提着一个购物袋。

或许是距离用餐时间尚早,面馆中只有零星的几位客人,俞亮很轻易地就找到了时光的位置。他走到时光身边,自然地将西装外套脱下盖在时光光裸的腿上,然后蹲下身脱下她的高跟鞋,取出创可贴小心翼翼地将伤口贴好,又体贴地为她穿上新买的运动鞋。

外套上残留着俞亮的温度,鼻间能闻到淡淡地熟悉的雪松香,一时间时光有些恍惚。

“高跟鞋磨脚,走路也不方便,既不习惯为何还要勉强自己…”

“谢谢~”俞亮买的运动鞋尺码刚刚好,恰到好处地缓解了时光的脚痛。

“你不必谢我,”这声道谢让俞亮心里很不舒服,“是我该说对不起,之前是我表达方式有问题伤害了你。可不可以给我个机会,我们重新开始?”

“……”

见时光沉默不语,俞亮追问,“小光,可以么?”

“我,我不知道…”

俞亮还是那个俞亮,温柔又细致。时光不得不承认她喜欢这样的俞亮,即便是现在,自己还是会不自觉地陷进去。可是想起之前,时光犹豫了,俞亮对自己做的一切是源于爱么?他是认真的么?

俞亮没有逼着时光表态,用餐结束后,按照时光的意愿,俞亮将她送回了酒店。

俞亮回到俞家,俞晓旸夫妇和方绪早已等他多时。

见只有俞亮自己回来,俞母略显急切地问道,“听方绪说比赛一结束你就拉着时光走了,怎么一个人回来,小光呢?”

“嗯,我送她回酒店了。”

“回酒店了?她不愿意回家来?也对,都怪你和方绪!”俞母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方绪,继续对俞亮道,“那你和她说你的心意了么?”

“嗯。”

俞母本想继续问,但看着俞亮的表情,俞母便什么都明白了,知道俞亮不愿多说,俞母便没有再多问,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回到酒店,刚进大厅时光便听到陈硕阴阳怪气地说道,“没想到啊,你还能舍得回来?”

“有事说事,别阴阳怪气的!”

“行,给你,你师父褚嬴托人送来的。”说着,陈硕将手中的档案袋递交给时光,“话说你这才刚当众承认与俞亮离婚,一转眼就又和他花前月下,可别怪我没提醒你,你纵是九段,但终究也只是棋手应该全身心都放在提升棋力上,若因私生活被媒体过多关注、大肆报道,对你可没有好处。”

闻言时光若有所思,“我累了,先回去休息了…”

回到房间,回想这段时间种种,时光有些动摇,但陈硕的话也不无道理,思索再三时光决定静观其变...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菊落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